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

婚頭系列 - 宴客禮服


西敏的包套有提供媽媽裝,伴娘服,和女花童服,不過選擇都不是很多!

1. 花童服

花童服只提供女生的,而且剛開始試穿的時候拿來的都是一些看起來不太OK的!
都是一些太長太大,而且一點都不可愛的花童服!
連我們可愛的小花童穿上去都一直想脫掉...
直到最後他們拿出來兩件新出爐剛完工的花童服,
我們小花童才眉開眼笑的!
這兩件真的很可愛,有小公主的感覺,裙子也有澎澎的,小女生最喜歡了~



2. 媽媽裝

西敏提供的媽媽裝也是選擇不多,而且身材限制很嚴格,
試裝的時候只拿了一件中式開高叉旗袍,
以及婆婆身上這件粉紅色的西式雪紡禮服,
幸好婆婆很瘦,兩件都塞得進去,後來選擇比較保守的西式雪紡禮服,
不過款式很單調,披肩是當天姨媽自己準備,才幫婆婆披上的!



3. 伴娘服

伴娘服聽門市說都是新娘禮服改的,所以選擇也不多,
而且款式都不太像是伴娘服的樣子!
連要找兩件一模一樣的也都沒有,
挑了半天才挑到這兩件,真是辛苦兩位伴娘妹妹~



由於不住台北,所以每次去西敏都要一次把事情都辦完,
所以訂、結婚兩場的6件禮服挑完,已經8小時過去了~
而且還加錢把包套升級成可以挑比較新的禮服不加價,
(但還是很多漂亮的禮服號稱都沒人穿過所以要加價~ orz)
雖然沒有挑到讓我一眼就認定是我的白紗,但晚禮服的部分都挺滿意的!

4. 訂婚禮服

第一件是之前有在網友blog上看到號稱「小蜜桃」的禮服,
背後的大花原來是別在肩上的,一整個很有氣勢!
不過跟新秘溝通之後覺得髮型不太好做,
也怕長輩們看不懂,所以還是乖乖像一般人一樣把他別在背後!
不用穿澎紗就澎成這樣,一整個就很有公主風~


第二件敬酒禮服,是紫棕色斜肩希臘風,質料很輕,敬酒超適合!
配上新秘做的韓風髮型,粉浪漫說~



最後一件是進行儀式以及送客用的香檳金晚禮服,
是我最喜歡的一件,裙擺上的繡花很漂亮,一整個好有氣質!
只可惜照片拍不太出來~



5. 結婚禮服

當初在西敏手滑下訂的一個原因,是因為水晶長頭紗實在是太迷人了!
不過真正要試宴客禮服的時候,其實看到的長頭紗都樸素很多!
不過長頭紗一拉出來還是粉氣派啦!

白紗真的是挑了好久,這件是裡面比較OK的!
而且早上又要迎娶,怕裙子太大不好走,也不敢選太厚重的款式,
不過這件白紗一開始胸部的部分塌塌的,
原訂要跟訂婚禮服一起改好拿走的,當天試完還是很不滿意,
後來有幫加一些鋼絲整個才挺起來,胸型才比較漂亮!



第二套是芥末色的露背繞頸禮服,剛好讓我黃黃的皮服看起來沒那麼黃,
再加上龐克風髮型和新秘準備的配件,一整個就很搭!
不過因為很貼身又露背,所以選了這件禮服之後,
就開始各式各樣的瘦背運動!
因為實在沒辦法做到整個人都一起瘦下來,所以只好再會露出來的部分好好努力!



送客禮服是我很愛的不規則裙擺跟混搭材質,是近年比較流行的黑+桃紅!
顏色鮮豔不怕送客拍照的時候找不到新娘~
剪裁看起來又剛好讓我穩重的下盤都遮起來了,
這件也是讓我相當滿意!^^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